//
you're reading...
travel

筹备台湾行之感言

taiwan logo上回和爸爸去旅行是2004年的事了。那时去云南,2003年我们去日本。连同这次,祖孙同游第三次。

今年十二月我们将到台湾旅游,爸爸也随行。我很高兴可以得到姐和阿伦的支持,赞助爸爸的飞机票,而我负责其他费用。近几年自由行,不是到落后的国家就是以英语为主的地方,不太适合爸爸。我很期待南部之旅,因为我没去过,我相信爸爸会觉得亲切,大家沟通应该没问题 (闽南语和新加坡的福建话没多大差别吧!)。我老公说去台湾他要驾车,而我比较喜欢乘搭公共交通工具,还没出发就意见分歧,唉!孩子们要去主题公园,我要看枫叶,薰衣草。每个人都有特别要求。如果有好去处介绍,要告诉我哦!

初步计划会去台北,台中,嘉义,高雄。十六年前,1993年我去过台北,台中。这次扶老携幼感受固然不同。妈妈不要去,真可惜。

现在我正在做资料收集,要感谢BNP Paribas台北的Angela Tang 和Singapore的Sean Goh提供宝贵的意见。加上互联网收集到的,希望这次台湾之旅能尽兴而归。

爸妈年纪大了。爸爸自从阿伦去了阿富汗之后更加寂寞了,虽然阿伦已经成家,他还是常回“娘家”。爸爸一向沉默寡言,可是当我和他谈论政治时事就滔滔不绝。

当我老了,我也希望我的孩子会带我去旅游。

我不想人生有”树欲静而风不止 子欲养而亲不在”的遗憾。

About Pamela's Online Journal

Working mother of 3 boys, loves travelling & writing.

Discussion

No comments yet.

Leave a Reply

